叶佰星 红岛二分公司

2019-01-08 10:2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叶佰星是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901线路的一名驾驶员。平时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对待乘客真诚热心。赢得了乘客的一致好评。叶佰星多次被评为“先进积极分子”,可谓实至名归。

  平时运营工作中,叶佰星致力于尽自己最大努力,为乘客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4日晚叶佰星驾驶着T244号车由罗家英发往后金。行驶到将军花园站,看到有一妇女推着轮椅上一男孩要上车。叶佰星急忙下车给予帮助。本想扶着乘客上车,却发现青年双腿无力,自己一点站立的能力都没有。叶佰星索性将乘客抱了起来,并找了一个离后门最近的座位坐下。下车的时候,叶佰星停好车,又将男孩抱下了车。经了解,原来母亲带着吃坏了东西拉肚子的孩子要去诊所看病。因丈夫常年下海,自己一人又抱不动,只好借了邻居轮椅推着。本来自己一路犯愁怎么把轮椅跟孩子弄上车,谁知竟遇上了热心肠的驾驶员,帮了自己的大忙。妈妈致电公交热线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这样的事情有很多,叶佰星做了好事从不说与人。叶佰星说,分内工作职责,都是应该的。最后都是通过乘客致电表扬电话,公司才得以了解。

   [编辑: 孙瑶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巴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