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单简介及约单特色模式

2019-01-09 14:05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约单简介:

  约单APP隶属于嘉泽无限(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款人人都可以买卖个性化服务的平台型产品。在国家倡导“万众创业,共享经济”的时代背景下,

  目前年订单量已突破6000万笔,总撮合金额达到600亿元,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个人服务交易撮合平台,享有移动互联网“共享经济第一黑马“之美誉,被业界称为“人的淘宝”。约单创始团队来自腾讯、新浪等知名互联网公司,在智能匹配算法、大数据等领域积累有多年经验。

  “约单”是一个时间售卖与技能交易的平台,致力于帮助更多有时间或有服务的人迅速变现! 如果你有需求:这里有超700万的服务达人,你可以任意购买Ta的时间或服务,快速约到Ta! 如果你有时间或服务:这里有超6000万的用户每日数万个需求排队找你,帮你实现当老板梦想!

  “约单”响应国家号召,倡导后台实名前台自愿的原则,每一个用户都必须通过实名认证的手机号码进行注册,通过身份认证、服务认证、微博认证(实名认证)、支付宝绑定认证(实名认证),微信支付绑定认证(实名认证)等5项措施确保用户的身份真实,而为用户之间提供更强的信用支持。

  约单特色:

  1、专业服务多:11大类别上千种服务品类可以发布

  2、安全有保障:身份证认证、服务认证、定金交易,三重保障更安全

  3、按附近查找:通过手机LBS和雷达扫描迅速定位,找到最近服务者

  4、按需求定制:需求发布后,约单会为用户匹配愿意为其服务的服务达人

  5、诚意金模式:预付诚意金可用于消费并体现需求诚意,帮助您更快的约到想要的服务。

  约单发展历程:

  2015年6月发布了基础版,实现了覆盖100个热门小品类。

  2015年7月实现了用户数突破100万,成为人的共享经济的黑马。

  2015年8月发布了增强版,实现了支付、在线咨询等功能。

  2015年8月“空姐剥蟹事件”约单受到各大媒体高度关注。

  约单于2015年8月宣布获得中金前海领投的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投资。

  约单于2015年9月覆盖城市突破300个,覆盖全国主要的大中城市,用户数突破1000万,成为新一代的兼职赚钱神器。截止2018年6月:约单已有600多个品类可供选择,你想要的服务这里都有。汇集600多个城市700万 技能达人,身处何地都能乐享服务。1年6000万订单,智能匹配需求者订单,多个服务者任你挑选。

  约单社会价值:

  提升交易体验:互联网服务按需定制交易模式,帮助更多用户实现人性化交易体验;

  解决当地就业:约单覆盖全国400多个大中型城市,注册服务者总数超多400万,极大缓解就业紧张;

  拉动互联网经济:平台年交易额超过150亿元人民币,为拉动互联网经济增长做出贡献。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约单 特色模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