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政法委官方微信号、官方网站荣获国家级奖项

2019-01-09 17:1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9日消息  近日,2018年中国优秀“互联网+政法服务”平台综合影响力评估报告发布,青岛市委政法委官方微信服务号“平安青岛”,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政法优秀新媒体,官方网站“青岛长安网”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优秀政法网站。

  本次评测所覆盖的“互联网+政法服务”平台范围主要包括中央和地方各级政法委、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信访等政法机关网站及微博、微信、头条号、短视频、客户端等政法新媒体。通过网络采集、单位自荐、专家推荐、综合评估等方法评选和推荐出2018年度中国优秀政法新媒体等领先成果,其中,优秀政法新媒体是根据评级指数结合行政服务度、政法专业度、社交网络度、综合影响力以及智慧创新力等指标综合评定。

  “平安青岛”微信公众平台,作为国内政法系统较早开通的微信公众平台,经过多年来的运维,如今已具有较强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和固定的受众群体。平台首批次入选中国长安网微信公众平台矩阵,在权威媒体法制网舆情监测中心、腾讯微信排行榜、大众舆情中心、青岛财经日报、青岛新闻网等发布的政务类微信影响力排行榜中,多次入围榜单。

  青岛长安网创建于2014年,是青岛市委政法委员会的官方网站,经过近年来的不断努力,网站由本地政法门户网站成长为全国政法类标杆网站,继去年被评为中国优秀政法网站后,今年蝉联这一奖项。

  除此以外,青岛市政法机关还有部分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在这次评估中获得奖项:青岛市人民检察院网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优秀政法网站”;崂山网格、青岛交警微信平台也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政法优秀新媒体”。

  通讯员 张知晓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政法委 市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