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人献血3.24万毫升 莱西马连庄镇再次组织无偿献血

2019-01-15 15:4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15日消息  1月11日上午不到8点,莱西献血服务部献血车来到了莱西市马连庄镇,再次受到当地农民和镇村干部的热烈欢迎。他们早早来到了献血现场,争相献血。一上午时间87人成功献血3.24万毫升。

  “我已经献血7次共计2800毫升了,身体很好,献400毫升没问题。以前我都是自己进城献血,这次献血车来了,真是好机会。”该镇乔家草泊村的中年妇女刘海萍一边献血一边开心地说。镇政府干部于永刚利用工作间隙,也再次赶来献血了。经检查完全合格,高兴地说,“献血可以促进造血功能,降低血液粘稠度。现在每年我都献血,感觉献血对自己身体很好,以后还要继续献血。”徐芝正等多次献血的许多农民兄弟也出现在了这次献血队伍中。献血车上,争相献血的场面非常热烈,他们奉献爱心的行动,让人倍感温暖。

  为了组织好这次献血活动,马连庄镇政府分管领导戴委员及时将献血通知发放到社区村庄、机关、学校,明确献血时间、要求。镇村干部、农民接到通知后,纷纷踊跃报名参加献血。当天参加献血人员达到了100多人。

  马连庄镇的这次献血活动,为临床患者及时送来了救命血,也为全市的冬季备血工作做出了贡献。

  通讯员 刘成阳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