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善基金爱心晚宴举行 募集241.34万元善款

2019-01-15 15:3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15日消息  成立于2017年1月的日善基金是全国知名的慈善公益组织,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志愿者们通过身体力行的行动,奉献爱心,给身边的家人、朋友树立了榜样,影响和激发周围的人去帮助他人。1月14日晚,青岛日善基金举的“2019,一起爱”大型慈善晚宴,众多的热心市民及企业家再度慨囊相助,通过义卖、拍卖等形式募集善款241.34万元。据活动主办方表示,这些爱心人士捐助的善款全部用于救助岛城弱势人群。

  



  



  



  



  在“2019,一起爱”大型慈善晚宴现场满满的爱心汇聚,众多的爱心人士捐献了古玩字画,并在现场举行了拍卖活动。活动主办方表示,拍卖所得将用于“日善堂”免费午餐等活动。

  据介绍,青岛日善基金成立于2017年,两年来,影响力逐步扩大,至今聚集了几千名老子海内外爱心人士,日善基金所发起的“日善堂”免费午餐活动,青海玉树藏医学院助学活动及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家园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其中,日善堂自10月成立至今,已提供免费素食午餐7000多份,有2000多人次志愿愿服务,服务时间累计达1万2000多个小时,被评为青岛市示范性社区助老食堂,建立了志愿服务体系。BIA博爱家园项目为残障人士、孤儿提供生活物资援助,并资助了舍尚孤儿院的孩子学习。2018年玉树藏医学院项目再上新台阶,改建扩建了校舍、药房、制药加工车间,修缮了库房、大教室、门诊。同时还深入牧区无偿义诊,全年开展诊疗20000多人,义诊病人 3000人次。

  通讯员 翟晓黎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