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进入“两会”时间 交运集团连续七年提供交通保障

2019-01-18 16: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19日消息 1月19日,青岛进入“两会”时间,交运集团(青岛)已经连续第七年为代表、委员的集体出行提供安全周到的交通保障。记者了解到,今年交运集团出动了80余部大巴、考斯特、商务车、轿车等,组织了由调度员、驾驶员等构成的100余人的专业保障团队,为“青岛两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交运集团连续七年为“青岛两会”提供交通保障



  “交运集团承担‘青岛两会’交通保障工作已经七年了,每一次服务都是对集团交通保障能力的检阅,督促我们不断提升服务标准。今年每辆保障车辆将按照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期间保障车辆的服务标准执行。”青岛市人大代表、交运集团董事长刘永康介绍,按照品牌服务标准,交运集团在每一部服务“两会”的车辆上配备了贴心的配件,雨雪天还会有爱心伞、车门踏步处放置脚垫,驾驶员严格遵守道路行车法规,按照安全平稳驾驶要求和会议指定时间、路线出发,确保每一位代表、委员都能享受到专业的会务交通保障服务。

  

代表委员乘车



  记者了解到,今年交运集团筹备了80余部大巴、考斯特、商务车和轿车等车辆,与2018年“两会”交通保障任务用车基本持平。从最一开始的柴油车到现在全部更新为LNG车辆的大巴、中巴车,交运集团一直在向绿色低碳办会理念看齐,去年增加的迈腾、上汽大通等“交运网约车”,今年将继续服务,车内配备了无线网络、纸巾、手机充电器等服务设施。为“两会”服务的驾驶员每年都经过严格选拔,参加了职业道德、服务礼仪、安全运营以及心肺复苏和外伤包扎等急救知识等方面的培训学习。

  通讯员 赵翔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