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温暖腊月天 市中心医疗集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9-01-23 17:1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23日消息  春节将近,为满足青岛冬季临床用血需求,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青岛市中心医疗集团于2019年1月23日开展了“迎新春贺新年,热血温暖腊月天”无偿献血活动。医务工作者以无偿献血这种特殊的方式,献一片爱心、捐一份热血、传一份正气。

  

中心医疗集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献血活动于上午八点正式拉开序幕。集团党委书记宋岩同志带领三个行政党支部和后勤保障支部,打响了献血第一枪。党员们率先垂范,用热血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誓言;广大干部职工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榜样,按照时间安排积极踊跃地参加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无论是院领导、科主任、护士长,还是普通医生、护士和职工,还是实习医学生和进修医师,都在用自己的行动将爱心更广泛地传播,让社会充满奉献,充满爱心。

  仅仅一上午的时间,累计献血者人数达174人,献血量达45300ml毫升,再创集团献血人数和献血总量新高。集团医务工作者们用自己的热情抵御了腊月的寒冷,用自己的热血延续了生命的辉煌。

  通讯员 马华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