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品品好致力打造中国精致粮油品牌

2019-02-01 10:0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2月1日消息 2月1日上午,青岛品品好粮油集团公司2019年年会在胶州世纪大酒店举行。全体员工近5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的生产管理工作目标任务,动员全体员工“奋斗不停步,业绩再提升”,致力打造中国精致粮油品牌。会上表彰了一批优秀员工和先进部门单位,共发放奖金14.8万元,并为1位员工颁发特别贡献奖,奖励全家新马泰7日游。

  会上,集团总裁王英俊作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在全国经济稳中向好的形势下,品品好集团得到了稳定发展。全年实现销售额15.1亿元。品牌建设全面提升。粮油公司获评省级安全生产双体系建设示范企业、青岛市第六批“专精特新”示范企业;食品发展公司实施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获评“食安山东”食品生产示范企业、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厚道鲁商”品牌企业;粮油公司和食品发展公司均被评为国家AAA级信用企业;品品好牌金质花生油和花式挂面被认定为青岛市“专精特新”产品。

  持续推进社会慈善公益事业,为社会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饮水思源、回报社会,不断深化和推进品品好助学金管理工作。2018年新资助大一新生22人,高一新生20人,至今已资助学生352人次,发放助学金260多万元。全年慈善捐款、走访贫困村庄、参与救灾救济,共计捐赠款物320万元。2018年集团公司被评为胶州市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和青岛慈善十佳。

  在展望新年工作时,王英俊说,2019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经济继续稳中向好,品品好也要稳中求进。两个生产公司要提质量,稳增长,搞好转型升级;销售是中心和核心工作,营销公司要寻机遇,迎挑战,争取更大的发展。集团公司将2019年定为高质量发展年,要抓创新,树品牌,求突破,致力于打造中国精致粮油品牌!2019年集团总目标为实现销售收入16.8亿元,实现利税8000万元,集团经营业绩提升10%。同时,继续卓有成效地开展品品好助学金的管理发放工作,为寒门学子成长成才伸出援助之手。同时积极参加开展其他慈善工作,回报社会。

  



  会上,品品好集团董事长王新俊作讲话。他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增加产品品类和提高产品质量,鼓励研发中心,加大研发创新的力度,切实搞好研发管理工作。实施工艺技术改造,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多从工艺技术改进、节能降耗等方面动脑子、下功夫,做好产品升级改良工作。高质量抓好贯标和制度落地,提高管理效益。按时完成生产任务,确保产品质量合格率达到100%,确保食品和生产安全。高质量拓宽深耕销售渠道,促进经济效益大幅提升。期待营销工作的突破创新,跑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带领集团公司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继续强化集团机构建设,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为创新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加强学习培训和拓展训练工作,建设学习型企业。高质量做好文化建设工作,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慈善公益活动,继续搞好品品好助学金的管理和发放工作,在全社会传播正能量,为共建宜居幸福的现代化空港新区做出新的贡献。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综宣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粮油 品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