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点滴爱心助生命续航 精神卫生中心组织无偿献血

2019-02-15 14:4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15日消息  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道博爱处处情。2月14日上午,市精神卫生中心组织开展了“医者仁心,献血情更浓”无偿献血活动,医务工作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甘于奉献、关爱生命的大爱精神。一上午的时间,共有34名中心职工献血,献血量达到10100毫升。

  

青岛市精神卫生中心组织无偿献血



  献血现场,市精神卫生中心安排了青年志愿者协助血站工作人员,引导献血人员进行体检、资料信息登记、无偿献血证书的领取,保证了整个献血活动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副院长周晶亲临现场,带头献血。献血的队伍中既有临床医务人员,也有后勤行政管理人员等,许多职工献完血后就又马上投入到工作岗位……

  

献点滴爱心助生命续航



  恰逢情人节,血站为每位献血者准备了一束玫瑰花以及其他小礼物。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正如精神一科董继承主任所言:“情人节献血的都是有情人。”一颗颗诚挚的爱心,一袋袋鲜红的热血,彰显了中心白衣天使献血救人、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弘扬互助友爱,构建和谐社会,中心的白衣天使们贡献了一份自己应尽的力量,也为自己献上了一份特别的“新年”暨“情人节”礼物。

  市精神卫生中心已经连续4年每年组织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计献血14万毫升,无偿献血工作已深入人心,更是形成了一种爱的文化。

  通讯员 李扬宏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