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房产维权征集:曝光你遇到的“陷阱” !

2019-02-18 10:1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买房是很多人一辈子的大事,买的房子好不好是买房人最关心的问题。在我们生活中总有一些购房者因为房屋质量、学区、配套等各种问题维权,好不容易等到交房,却面临各种问题,让人苦恼不已。

  即便顺利交房,今天要多花100块钱人工费,明天要多花300块钱做电视墙,后天瓷砖裂缝空鼓了要找装修公司维权……经历一次装修,就像经历了一场磨难,无数个闹心的事折腾来折腾去,折腾到最后才发现,钱基本搞光,身体基本搞伤,关系基本搞僵。

  值此3·15即将来临之际,半岛网房产频道现征集房产家居类投诉爆料,号召广大买房人说说在买房、装修时遇到的各种坑爹事儿,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当您在买房、或者拿房时遇到这些情况时:交付质量不达标、承诺未兑现、虚假宣传、项目未按期交房、合同陷阱、产权年限缩水……只要是买房或交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统统可以投诉爆料!只要您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跟踪采访,向一切侵权行为说NO!

  线索征集方式:

  1、爆料热线:

  0532-80889246

  2、互动微信:

  



  4、QQ:4851787

  验证:买房爆料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315 维权 征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