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栏车行聚集大量维权车辆 因双离合变速箱问题

2018-12-17 23:50   来源: 汽车行业关注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17日报道——今日(17号),青岛大栏大众4S店门前聚集大量维权车辆,车身统一张贴有“大众离合器 坑人无底线”的字样,据称涉及车型有大众帕萨特、大众迈腾和斯柯达速派,问题在于大众这款双离合变速箱上。

  



  



  据了解,现场维权车辆和人数众多,从大众4S店走出来的大马路,浩浩荡荡的维权车辆停满在一旁,甚至还一度造成道路交通拥堵的情况。从网友提供的现场图片及视频信息,维权车辆队伍十分壮观,像是看不到尽头一般,并打出“大众离合器 坑人无底线”的标语,而现场也有警察在维持秩序。

  



  



  其中一条维权横幅中写到:“大众双离合变速箱,几个买的几个伤”,可想而知这次大规模车主维权行为是冲着大众这款双离合变速器而来的,而这些车型搭载的都是大众旗下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车质网投诉统计中,帕萨特车型被投诉最多的问题有变速箱异响、变速箱顿挫抖动等,迈腾和速派也存在相应的投诉现象。

  而一名网友发帖称,维权车主反馈这次的问题或为倒挡失灵。不过该问题未得到证实,还有待当地媒体进一步的消息透露。

  



  据论坛一车主今日反馈,“今年7月提的2018豪华改款330,最近经常出现变速箱紧急模式倒挡无法使用问题,挂上倒挡给油也不动,去4S店检查后上传数据给大众,反馈让升级电脑,上周一升级后,今天早上又出现这个问题。”

  从仪表盘显示的故障信息,“变速箱处于紧急运行模式,无法挂入倒车档”。

  数据显示,大众帕萨特在11月销量为16579辆,前11月累计达到162151辆,在B级轿车销量排名中位于第二位;大众迈腾在11月销量为15306辆,前11月累计销量达到213766辆,排名第一位。

  大众帕萨特和迈腾作为合资B级轿车的标杆车型,在中国的销量较大,用户量也较大,一旦出现问题将会导致轩然大波。而这次青岛大众车主集体维权,至于变速箱存在怎样的故障问题,我们也将继续保持关注。

  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半岛网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有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0532-80889235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