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九里晴川:好礼+钜惠双重诱惑,元宵喜乐节玩出新高度

2019-02-19 14:3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猜灯谜、赢大礼,喜迎元宵佳节。正月十五元宵喜乐会,龙湖·九里晴川【惊喜一口价,盛惠庆元宵】专场,为到场嘉宾送来了一场久违的元宵迎春盛会。

  万千好礼聚龙湖 元宵佳节乐翻天

  “鲜红灯笼高高挂、妙趣灯谜欢乐猜,一波波丰厚惊喜红包礼,一张张欢笑满颜的笑脸……”这是龙湖·九里晴川献给龙湖业主及青岛市民的别样元宵盛宴。 

  作为中国春节年俗中最后一个重要节令,龙湖·九里晴川在一周前就开始为大家准备这场元宵盛会。活动当天,九里晴川营销中心热闹非凡,现场为嘉宾们准备了红灯笼、猜灯谜、赢好礼的精彩环节,引得大家纷纷放飞才智竞相猜谜赢好礼,亲朋好友欢聚一堂,欢声笑语妙趣横生,大家带着期待到来,满载收获欢喜而归,深切的感受到了龙湖·九里晴川的品牌温度。

  元宵钜惠一口价 限时让利惹狂抢

  龙湖·九里晴川元宵佳节为回馈新老客户,在活动现场特别推出【一口价新春特价房源】元宵佳节钜惠让利活动,推出限时3套钜惠房源,先到先得,还未开始就已引爆全场,可谓力度之大!据了解,此次龙湖·九里晴川举办的元宵喜乐节【一口价新春特价房源】抢购活动,受到青岛市民很大热捧,活动当天现场人满为患,场面十分火爆。

  龙湖10载深耕青岛 匠心筑就九里晴川

  龙湖·九里晴川,是千亿龙湖匠心巨著,26年匠心造墅,至高别墅修为淬炼,重新定义业界别墅标准,无愧“中国别墅专家”的赞誉。在九里晴川,每一栋龙湖墅,都是一个故事,每一栋龙湖墅,都是一个传奇。九里晴川,居天然生态福地,坐拥“山、河、海、园、廊”五大生态资源,三山两河一海,自然风光触手可得,墅立稀贵景致之地,享受“园廊”双重美景;近享地铁利好,激发全城竞逐!

  3套一口价!龙湖·九里晴川新春特价房源限时抢购,正月十五元宵喜乐会当天购房更有超级钜惠,抢购从速,错过再无!

  龙湖•九里晴川,建面约129-155平方米 龙湖城市院墅 新春特价房源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