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11项工程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获奖总数稳居全省首位

2019-02-26 15:4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26日消息 日前,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公布2018-2019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入选工程名单,青岛市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辽阳东路车辆段与综合基地工程、国家海洋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工程(二期)1#理化综合楼等11项工程喜获2018-2019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获奖数量局全国副省级城市首位。

  

青岛市获奖工程名单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我国工程建设质量方面设立最早、规格最高的国家级荣誉奖励之一。截至目前,青岛市共有71项工程获得该奖,获奖总数稳居全省首位。

  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以创建优质精品工程为载体,继续通过加强工程建设精细化管理、组织精品工程观摩等措施,传播精品意识、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推动青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打造在全国建筑业有影响力的“青岛建造”品牌奠定质量基础。

  文 梁湘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