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营业执照“亮相” 市南区今日开始办理

2019-03-01 15: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日消息 从3月1日起,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启用新版营业执照的通知》全国统一使用新办的营业执照。3月1日一大早,青岛市市南区李小平熟食店店主李小平,来到青岛市市南区市场监管局中山路市场监管所获得市南区启用新版营业执照第一人,他表示党和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信心更足了,一定在实现自己梦想的道路上,高歌猛进。

  

图为获得新版营业执照业主李小平合影留念。



  新版营业执照照面版式统一调整为横版,设有正本和副本。新版营业执照的登记事项保持不变,新版营业执照仍然保留现行营业执照的登记事项。那么老版营业执照还能用吗?此次启用新版营业执照不强制换照,之前存续的各类市场主体可以继续使用原版营业执照。

  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特别提醒各位老板们:按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和《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暂行规定》的规定,每年的6月30日前向社会公示信息。

  通讯员 姜峰 张英刚  记者 王君莉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新版 营业执照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