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雷锋 八大关街道志愿服务大集暖人心

2019-03-04 15: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4日消息 3月4日上午,太平角社区一开门,就有几十名居民一拥而入。原来,他们都是来赶志愿服务大集的。作为八大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志愿服务大集的第一站,此次大集汇集了医疗义诊、理发、配钥匙、小家电维修、政策解读、法律援助等十多种服务,邀请青岛市植物园管理处、山东省青岛疗养院、交警市南大队、市南法院、市南区市场监管局、劳动保障中心、综合执法局八大关街道中队、馨海绿洲社会服务中心等志愿服务队伍,四十余名志愿者。

  

活动现场



  “之前一直听说有志愿服务大集,这还是第一次来参加, 让我眼前一亮。” 今年刚退休的王阿姨告诉记者,过去一些法律知识,  一般都是从网上查,信息可能不准确,在志愿服务大集上听了专业人士讲解,不用出远门就能获取这么多知识, 真是大方便了。

  此次志愿服务大集是八大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成立的第一次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八大关街道依托“六联共建”联席会,邀请了山东省青岛疗养院等驻街单位,集合了众多志愿服务资源,为居民提供具有针对性、项目化的志愿服务。

  除此之外,红岛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在3月5日开展志愿服务大集活动。整个学雷锋月各社区都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以志愿服务打造美好生活。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市南 学雷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