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性心理健康 市胸科医院开展知识讲座

2019-03-11 15: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1日消息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市胸科医院举办了一场以“关爱女性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健康讲座,全院近百名女职工聆听了讲座。

  培训特邀了青岛大学心理系夏锡梅教授进行专题讲座。授课中,夏教授以“情绪”为切入点,以“与压力共舞”为主题,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和生动贴切的事例,围绕“情绪与我们的生活关系”“影响情绪的因素”“负面情绪的危害”“有效管理情绪”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现场讲解、交流互动、经验分享等形式,引导大家当好情绪的“管理者”,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在场听众频频点头,掌声不断,既获得心灵减压的方法,又学到有效的情感管理的技巧,收获颇丰。

  整场讲座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参与培训的女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大家收获了缓解职场压力、修炼阳光心态的途径,学会了利用压力正面效应的有效方法,从而以良好稳定心态投入到工作中,提高服务效能、融洽医患关系,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通讯员 赵洁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