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开展优秀建筑业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评选

2019-03-11 16:3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1日消息 记者从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近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青岛市建筑业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评选工作的通知》,组织开展2019年青岛市建筑业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评选工作。

  本次评选工作将突出"小、实、活、新"特点,在工具应用效果、四新技术、绿色施工、节能减排、质量技术等方面具有较大推广前景。通过开展评选活动,有力推动青岛市建筑业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科技创新水平"双提升",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促进"。同时,青岛市还将从优秀成果中选拔推荐优秀QC活动小组、成果参加全省、全国QC活动经验交流会。

  相关评选工作,半岛网将持续关注。

  文 梁湘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乡建设 建筑 评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