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针对农村路况差 已列入提档升级计划!

2019-03-12 15:4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山东广播电视台《问政山东》直播节目中,有网友对潍坊市昌乐县泊庄村的道路状况进行了反映,针对该村的道路问题,省交通厅立即进行问题反馈落实。

  省交通厅组织工作专班赶赴昌乐县鄌郚镇泊庄村,对反映的道路问题进行了现场勘察、调研,查摆问题所在,及时协调解决反映问题。据了解,所反映道路位于昌乐县鄌郚镇031乡道的青柘路至泊庄路段,该路段已经被列入昌乐县2019年城乡道路“三年集中攻坚”提档升级修建计划。

  昌乐县鄌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克鹏说:“反映的这条路是2006年硬化的,现在已经十几年没有维修了,路基已经出现了问题。去年的时候我们就把这条路列入了提升计划,现在图纸已经设计完成了,目前正在走着招投标程序,预计下周施工队伍就能进场。”

  泊庄村道路改造只是昌乐县农村公路建设的一部分。为改善城乡道路状况,昌乐县科学有效布局交通网络,加快完善农村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全面提升农村公路通行能力,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保障。

  乐县县乡公路管理处副主任王长中说:“2019年为了加快我县的农村公路建设,我县将新建、改造农村公路352公里,投资4.2亿元,对一些路况差、通行难的道路进行集中改造升级,进一步提高我县农村公路的交通状况。”

  来源:潍坊电视台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