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元松 第六分公司

2019-04-11 16:0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张元松,是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936路线的一名优秀驾驶员,为人乐观开朗,工作积极,有团队意识。在平日的工作中,张元松是一个仔细较真的人,每天都会在发车30分钟前到达,对车辆的轮胎、气压等自己检查,保证车辆的良好运行。

  一个公司是否具有教育气息,是否具有良好的风气,关键是要看这个公司是否团结有爱。在平日的工作生活中,张师傅有着非常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经常加班加点,积极带动班组其他成员参加分公司组织的各项活动。在节假日中,末班车总能看到他的身影。遇到雨雪结冰天气,他总是第一个赶到分公司,和其他成员去撒融雪剂。他牺牲个人时间,为分公司的运营尽一份力量。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爱岗,是我的职责;敬业,是我的本分;青春,是我的资本;奉献,是我崇高的追求。”

  前几日,城阳六分公司收到了乘客感谢的锦旗。原来在2019年3月7日,一名六岁的小男孩独自乘做张师傅的车迷了路。当时张元松正在行驶中,无法询问具体情况,幸好有好心乘客帮忙照看。随后,张师傅带着男孩回到总站,工作人员准备了热饭和热水,安抚男孩的情绪,幸好男孩记得妈妈的电话。一个小时后,孩子的家人来分公司接走了男孩。

  张师傅表示,他最喜欢的一段话是德国伟大的宗教改革家马丁•路德的话“即使世界明天就要毁灭,我今天还要在自己的小花园里种上一株小苹果树”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会不断地提升自己,为乘客更好的服务。

   [编辑: 孙瑶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巴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