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胶州公司举办职工健步行活动

2019-04-15 16:5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13日上午,国家电网胶州公司在少海4A级风景区举办“我和祖国共奋进”走向卓越健步行活动,并同步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MV拍摄。公司领导刘华丰、王宏德、陈琛、各部门职工以及职工家属、离退休老同志共12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工会主席陈琛宣布“我和祖国共奋进”走向卓越健步行活动开幕后,职工们从水利风景区景点牌出发,途径木栈道,日晷广场,湖心长桥等景点,顺时针绕行至少海连橹广场结束,全程5.5公里。

  



  本次活动是国家电网胶州公司与省公司“同一时间、不同地点”同步开展的一次集体活动。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职工爱国热情,凝聚职工智慧力量,鼓励广大员工走进自然,走出健康,走出快乐,走出和谐,走进春天,追逐梦想。

  胶州公司在健步行途中同时开展了“爱健步•随手拍”活动,参与职工统一加入公司健步行微信群,将美景、人物随走随拍,共享到微信群,记录下本次活动的足迹。广大干部职工围绕美丽的少海南湖,边走边交流,不时拍照留念,既锻炼了身体,又促进了彼此的交流,在“我和我的祖国”MV拍摄过程中,广大职工挥舞国旗、党旗和国网公司旗帜,大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进一步激发了歌唱祖国、热爱祖国的情感,坚定了圆满完成重大活动保电和建设美丽中国的信心。

  



  



  在终点少海梿樯广场,所有职工合影留念,并进行现场抽奖,在职工的欢笑声中为本次健步行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健步行活动贴近基层、贴近大众,通过健步行活动可以增强体质,强健体魄,也有助于增进员工之间情感交流,希望以后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高绪红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职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