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北赏花会开幕 胶州市税务局现场宣讲税收优惠政策

2019-04-15 18:3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15日消息 4月12日,胶州市第二届森林生态文化节暨2019年胶北赏花会在胶北文化广场开幕,胶州市税务局胶北税务所“我是一面旗”党建品牌税收宣传分队,开启了以“落实减税降费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送税收优惠政策的税法宣传便民春风活动。

  胶北税务所党员干部像一面流动的红旗,积极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几十户合作社企业,向来自四面八方的几千游人,向胶北六十多个村书记及政府工作人员讲解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小微企业和小规模纳税人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介绍胶州市税务局最新推出的便民办税服务举措。活动现场发放减税降费宣传册1000多份,面对面、手把手讲解解答热点涉税问题几十项,让党员干部的“一面旗”始终飘扬在老百姓身边。

  “通过今天的学习,进一步弄清楚了我每月的工资薪金在5000元基本扣除和“三险一金”扣除外,还可加计扣除赡养老人、子女教育、住房贷款利息3项费用的详细规定,这样最后按1000多元缴纳个人所得税,只需缴纳30多元,比以前少交了210元。我平时忙于开车拉游客,今天在带游客参观生态文化节的机会,了解到个人所得税加计扣除政策,你们还手把手指导下载手机APP,十分感谢你们的税法宣传,让我切实体验到了国家的政策红利”某巴士公司的陈师傅兴奋地介绍道。

  在活动现场,胶北办事处沈家河社区的任书记告诉记者:“在今天的税法宣传中,我对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今天来参加展览的仅仅是我们社区的一部分农业合作社纳税人,我一定把各项优惠政策带回社区去,让社区所有纳税人都享受到国家的优惠政策,我们政府和税务携起手来助力他们发展壮大”

  现场的游客接过税务人员递上的各种税法宣传材料,现场还有市民要求税法宣传人员,把所有优惠政策宣传材料都给他们一份,因为他们自己的孩子家里也有企业,要带回去给自己孩子学习一下,让他们及时享受国家释放的红利。

  记者 徐圆

   [编辑: 黄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