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税务局走进文化产业园 为出口企业精准培训

2019-04-30 17:1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30日消息 4月29日上午,应青岛中艺1688文化产业园邀请,李沧区税务局走进风景秀丽的园区,为50余户企业特别是出口企业举办了减税降费精准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前,李沧区税务局广泛征集参训人员需求,了解出口企业对出口退税新政需求迫切,活动现场安排讲师团有针对性的就深化增值税改革中涉及出口退税的最新政策、2019年出口申报提醒和企业内部风险控制进行了重点解读。同时,也就企业所得税减税、“四项服务”进项税额加计扣除等有关税收红利,进行了学习和探讨。培训得到纳税人的热烈反响,问答互动环节,气氛热烈,税务人员对税务政策相关问题特别是就出口退税率变更所涉及的相关政策进行了细致解答。

  纳税人对送政策上门纷纷表示感谢,对当前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由衷赞叹,认为企业真正享受到了税改带来的红利。与会的出口企业财务人员纷纷表示,税务部门真是“及时雨”,聚焦企业需求,积极解疑答惑,为出口企业发展增添新动力。  

  通讯员 石斌 周萍萍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税务 税务 李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