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税务:“同心思源”企业家实训基地揭牌

2019-04-30 17:3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30日消息 为了更好地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让纳税人享受税收红利,2019年4月30日,市南区税务局、民建市南区基层委员会联合举办了“民建市南同心思源专家工作站企业家实训基地”揭牌暨“税务专家工作站入驻实训基地”启动仪式,并共同签订了税务专家工作站运行长效机制备忘录。通过税务部门与民主党派的合作,搭建起政府政策和民营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促进经济健康发展。市南区税务局青年业务骨干向到场的30余位企业家进行减税降费政策专题培训。

  

“同心思源”企业家实训基地揭牌



  青岛市聚顶建安创业孵化基地的负责人、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丁玉峰认为,“税务工作站入驻企业家实训基地,是从之前分散服务到整合服务模式的有益尝试,也为税务专家工作站和企业家实训基地借助孵化器输送服务对象提供了新样本。”

  青岛中科海水处理有限公司的法人、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花勃表示,“参加本次税务培训,我感觉咱们政府和相关部门推出的万众创业和减税降费的政策非常给力,这给我们民营企业打了一针强心剂。拿我们公司来说,目前享受到的企业所得税优惠税率以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就省下不少资金,可以扩大生产规模。”

  市南区税务局以本次揭牌启动活动为契机,精选出业务骨干入驻民建市南同心思源税务专家工作站,通过专家工作站微信公众号在线咨询、座谈、讲座等多种方式,为企业家提供涉税服务。下一步,市南区税务局将加大与民建市南区基层委员会的合作力度,发挥其与企业家联系更密切更直接的优势,努力为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更好更优更便捷的服务,厚植民营经济发展的沃土,为青岛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通讯员 魏义政 刘洋  记者 徐圆

   [编辑: 黄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税务 民建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