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开展住宅工程质量提升现场观摩会 向渗漏开裂宣战

2019-05-08 17: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8日消息 今天,青岛市城阳区住房和城市建设管理局在城阳旭辉银盛泰•正阳府项目施工现场召开了2019年城阳区住宅工程“渗漏、开裂”治理和质量提升两大行动攻坚战现场观摩会。

  

观摩会



  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城阳区住房和城市建设管理局领导、各街道城建部门负责人、区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工作人员、全区建设、施工、监理企业分管领导和质量技术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了观摩会。

  观摩会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刘玉勇副局长做了动员讲话,城阳区住房城市建设管理局纪伟尚局长向全体建筑业从业人员单位发出了命令,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参建企业代表也旗帜鲜明的表明了态度,标志着城阳区2019年住宅工程“渗漏、开裂”专项治理两大行动攻坚战全面打响。城阳区各建筑企业和从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区住房城市建设管理局的部署安排,按照制定的两大行动的实施方案,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样板展示区和标准层展示区的“两大行动”专项治理亮点做法现场观摩会。认真学习了现场展示的铝合金模板的工艺流程、免抹灰企口等20余项“两大行动”创新措施,相互交流了各自企业 “两大行动”前期开展的经验,共同探讨了下一步开展攻坚战的打算。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观摩受益良多,认为本次观摩给城阳区的建筑行业“渗漏、开裂”治理树立了新的质量标杆,有效提升全区的工程质量水平。同时表示要将好的措施、经验带回去,全力以赴做好攻坚战的相关工作。

  文 梁湘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