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人民医院联合知名专家开展“爱腿日-中国行”大型义诊

2019-05-08 16: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8日消息  为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下肢血管常见病的保健及诊疗意识,为患者提供更专业系统的服务,青岛市市南区人民医院联合全国多位知名专家在5月11日上午09:00——11:00、下午14:00——16:00 开展“爱腿日-中国行大型义诊活动”。

  “爱腿日---中国行”是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周围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基层的大型活动,旨在为基层医务人员进行周围血管常见病、多发病及急危重症的规范化培训,提高基层医务工作者对周围血管疾病的诊治水平,了解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周围血管疾病最新研究及进展,从而使基层老百姓得到更专业、更方便的服务,推动周围血管病治疗工作在基层的发展。于2017年6月正式启动以来,先后到河北、内蒙古、黑龙江、山东、河南等基层医疗机构进行宣讲、授课、义诊等,推动了我国中西医结合周围血管疾病临床诊疗与基础研究的进步,已有上万名患者直接受益。

  专家介绍

  杨博华,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周围血管科创始人,学术带头人,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血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曹烨民,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脉管科。

  阙华发,上海中医药大学特聘教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学科带头人,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中医外科。

  秦红松,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周围血管病科,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尚德俊国医大师的学术继承人。

  徐欣,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血管外科。

  沈文彬,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淋巴外科。

  鞠上,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周围血管科。

  李大军,国家卫健委直属北京医院血管外科。

  李大勇,中华中医药学会外科疮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委员,辽宁省中医药学会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王爱萍,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空军医院糖尿病足中心,东部战区空军医院内分泌科。

  李强教授,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血管外科。

  何春红,国家中医重点专科,河南省中医重点专科,洛阳市医学重点专科学科带头人。

  赵鸿志,牡丹江心血管医院。

  刘福君,青岛市市南区人民医院中医外科。

  相关安排:

  5月11日  上午09:00——11:00

  义诊专家:曹烨民、鞠上、李大勇、沈文彬、王爱萍、李大军、李强

  5月11日  下午14:00——16:00

  义诊专家:杨博华、秦红松、阙华发、徐欣、何春红、赵鸿志、刘福君

  义诊科目:下肢血管疾病(糖尿病足、肢体动脉硬化闭塞、淋巴水肿、静脉曲张、老烂腿等)的中西医结合治疗

  优惠项目:免专家挂号费、免费测血糖、免费测血压,免费发放部分药物。

  义诊地点:青岛市广州路29号 青岛市南区人民医院 国医馆,市民可乘坐307路、223路、303路、2路、5路、218路前往。

  预约电话:0532-68855829    0532-68855828。

  (因时间有限,请患者提前电话预约)

  通讯员 刘磊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爱腿日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