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名实应邀参加2019第五届武汉电博会

2019-05-09 17:38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9年5月9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支持,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商务厅主办,武汉市商务局承办的2019第五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在中国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2019电博会武汉名实企业也在本次应邀之中。

  



  第五届武汉电博会为期3天,规模超历届,预计展示面积达到30000平方米,有1000多家机构参展,共十几场主题活动。本届武汉电博会以“聚力新引擎·智创新未来”为主题,围绕电子商务和互联网、互联网+智慧零售、互联网+农业、互联网+物流、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创新服务等新模式,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应用,以及平台经济、共享经济等经济形态,分享发展经验、解决发展难题、展望未来变化,为企业发展提供有益借鉴。

  



  21世纪是人类追求健康的世纪,国家提出要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中国梦,核心就是要建设美丽中国,健康中国。以生物技术和生命科学为先导,涵盖医疗卫生、营养保健、健身休闲等健康服务功能的健康产业成为21世纪引导全球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产业。在国家《健康中国2030》的领导下,我国健康产业发展十分迅速,市场容量不断扩大,健康产业也在国民经济中的比重不断上升,特别是保健品行业,成为推动我国经济发展的又一新兴动力。武汉名实企业十九年的砥砺奋进,以健康保健产业、健康服务产业也得到了顺利发展。

  2019第五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是大规模、高规格、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展会活动,以展览展示、会议论坛、配套活动的形式开展,集招商引资、项目合作、成果引进、贸易洽谈于一体。

  



  本次电博会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展区位于A2馆118号,区域经理携带公司参展有金芯宝、金蓇宝、金瑭宝、倍奥胶囊、倍婷胶囊、巢倍滋养延天韵胶囊、天天长佳尔利片、远红外贴、红外止痛贴、欧若拉医用敷料妇用凝胶等30多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医药保健产品。期待全国各地有志之士共同把握大健康产业机遇,共赢未来!

   [编辑: 刁顺泽]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