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互助携手135万会员为心碎母亲纾困 让病子重新面对生活

2019-05-09 17:42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母爱是伟大的,在母亲面前,无论我们的年龄有多大,我们始终都是一个孩子,我们的一举一动,都会牵动着母亲的心。湖南的e互助会员李佳先生年纪轻轻,却患上了甲状腺癌,这让她的母亲牵肠挂肚,较为幸运的是,他们遇上了e互助这个平台,得到了平台135万1545名e互助会员提供的5万元抗癌互助计划金,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4月初,湖南长沙e互助爱心大使们接到了e互助平台通知,对申请救助金的会员李佳先生进行实地探访及慰问。在接到通知后,e互助爱心大使们第一时间联系了李佳先生,并结合会员的情况,定在4月8日中午在李佳先生的家中见面。

  



  4月8日中午,e互助爱心大使们来到了李佳先生的家中进行探访,并送上5万元抗癌互助计划金。期间,李佳和他的母亲热情的接待了爱心大使们。同时,李佳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患病前后的遭遇,并对此次e互助平台提供的帮助,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李佳先生说到,自己是一名初三班主任老师,平时的工作量相对会比较大。2018年7月初,学校组织体检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患有甲状腺乳头瘤,这让他感到意外,而更为吃惊的是,在那一次的体检中,还有几位老师和自己有同样的遭遇。这样的经历让李佳先生感到十分恐惧。好在,有别于其他几位患病老师,李佳先生因为有e互助的保障,在面对病魔时,他显得更加从容。通过这一次的遭遇,李佳先生也表示,在将来,自己和家人会继续的向更多的朋友和伙伴介绍e互助,让更多的人能够拥有保障,早日摆脱疾病的困扰。

  



  在谈到e互助平台时,李佳先生表示,自己目前是平台第2246位受助会员,从加入平台到现在,一共在平台捐助了196.26元,共计帮助了1197个家庭度过难关,而这一次自己生病,也得到了e互助的帮助,这让他感到很欣慰,它希望e互助这样的平台,这样的模式,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帮助更多的人远离痛苦,享受快乐的人生。

  



  作为目前国内首家全公开全透明的预防未来风险的网络互助平台,e互助致力将守护与爱心完美结合,帮助每一位会员重拾生活信心,真正实现“关爱他人,守护自己”。相信这样的平台,一定会被更多的人所接受与认可,让爱心撒暖人间。

   [编辑: 刁顺泽]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互助平台 李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