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拆不停

2019-05-10 14:5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李丰 报道

  在“大干100天”拆违行动大环境下,五一劳动节期间,通榆路49号、44号及伊春路2号105户居民均自行拆除违建。5月6日,敦化路执法中队对通榆路40号、伊春路21号棚厦、伊春路25号违建进行拆除,目前,拆违正在进行。当天,敦化路街道办事处主任董宝华,副主任葛昌文,执法中队队长迟新波,到东吴社区对拆违后续工作现场听取意见并进行指导。随后,敦化路执法中队对辖区社区张贴违建治理宣传材料,并加强巡管频次和力度,加强对违规养犬的查处工作。图为通榆路40号违建拆除中。

   [编辑: 刁顺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劳动节 拆违行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