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税务局减税政策送到军工企业

2019-05-15 17:2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5日消息 近日,市南区税务局走访调研团队将减税政策送到青岛航天半导体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青半”)等军工企业,倾听企业心声,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

  在面对面政策答疑会上,双方就企业减税降税实施情况,在房产税、土地税缴纳方面的税收优惠减免政策,网上申报流程等情况进行了密切交流。市南区税务局走访调研团队表示将密切关注军工企业在税收优惠减免方面的政策支持,积极为企业提供点对点的上门政策辅导服务。同时帮助企业学习其他军工企业的申报流程对申报程序进行优化,为军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完善的税收环境。

  

市南区税务局走访调研



  据悉,市南区税务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大规模减税降费、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的决策部署,以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了“走进千家企业,落实减税降费”活动。根据辖区不同行业、不同规模、适用不同政策措施的纳税人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了走访调研,既了解了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情况,又汇集了企业的获得感。通过送政策、汇问题,宣传引导、答疑释惑,着力解决了企业在实际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痛点,让适用政策的纳税人应享尽享、有知有感。

  通讯员 杨佶 刘洋 记者 徐圆 实习生 张前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南 税务局 减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