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税务局税收宣传教育基地正式启动

2019-05-21 17:2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1日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青少年税收宣传工作,营造学法、守法、普法、护法从小做起的浓厚氛围,5月20日下午,城阳区税务局走进城阳一中,举行税法宣传进中学暨税收宣传教育基地揭牌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在城阳一中学术报告厅举行,可容纳1000余人的报告厅座无虚席。活动中,青岛市城阳第一高级中学校长李孝河讲话,对广大学子提出了认真学习税法、切实维护税法、承担使命担当三点期望;城阳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源君在致辞中表示,税收宣传教育基地的建立为推动青少年知法、守法、敬法提供宝贵平台,希望中学生成为普及税收理念的星星之火,带动家人、影响社会。随后,李孝河校长与王源君局长共同为“青少年税收宣传教育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税务干部现场上了一节生动形象的税收公开课,获得了与会老师、学生的一致好评。

  城阳一中税收宣传教育基地成立后,城阳区税务局覆盖小学、中学、大学的青少年税收宣传教育体系已建立完成。下一步,将持续加强税校联动,定期开展税法宣传讲座,普及税法理念,演示实际应用操作,引导青少年学习税法、应用税法、宣传税法,进而向家庭和社会延伸,为营造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和谐氛围贡献力量。

  通讯员 高群  记者 徐圆

   [编辑: 黄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