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活力新都,和美双山” 市北区双山街道商会成立

2019-05-24 11:4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4日消息  2019年5月24日,青岛市市北区工商联双山街道商会成立大会在鑫复盛礼记酒店隆重召开。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姜佩霞,区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单文进,双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甘荣,双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卜涛,区工商联副主席宋秋菊,区工商联秘书长于喆、双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高珊,双山街道党工委成员吕涛等领导莅临大会现场!

  



  会议由双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卜涛主持,大会通过商会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出商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新当选商会会长孙皓宁现场作表态发言。区工商联姜佩霞主席和双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甘荣共同为商会揭牌。

  双山街道商会的成立,是在市北区工商联指导下,街道及有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促成的,是双山商圈企业、商家的一大盛事。双山街道地处新都心商业片区,辖区楼宇林立、业态集中、商业资源丰富,具有浓厚的商业发展氛围。自街道成立以来,街道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以坚持建设“活力新都 和美双山”为总体目标,不断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各项工作都有较好的发展,辖区面貌也有较大改善。双山街道商会的成立为双山商圈的企业搭建了信息交流、互相合作、资源共享的平台,有助于各自企业的发展。商会是聚合人气的地方,只有形成“互利互惠,互帮互助”的共识,把商会的发展和自身企业紧密地联系一起,才能达到群策群力、共同发展的目的,才能真正让会员看到实效,体会到实惠,让会员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力量,对双山商圈的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

  双山街道商会成立后,将以打造“活力新都,和美双山”为目标,发挥商会的独特优势,进一步整合辖区资源,形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合力,实现资源共享、互助共赢的良好发展氛围。不断扩大双山商圈影响力和美誉度,共同促进双山商圈繁荣发展,同时为促进市北区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 李宁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双山街道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