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100分的爱 青岛八医开展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活动

2019-05-24 13:5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4日消息  5月20日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是国家卫健委为保护、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而设立的,也是献给所有哺乳母亲与她们孩子的节日,目的是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和支持“母乳喂养”的观念,让妈妈和宝宝建立更紧密的关系。

  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产房、产科中心为了宣传母乳喂养,倡导母乳喂养,开展了相关宣传和讲座活动。提前制作了“青岛八医产科‘520爱要大声说出来’支持母乳喂养公益活动”微信公众号,并在门诊进行了推广宣传。

  当天上午,科室安排有经验的护士现场为准妈妈们做了“新生儿智护训练”,并与她们现场互动、指导。韩君护士长讲解了“母乳喂养”的好处、喂奶技巧以及喂养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职场妈妈如何进行母乳喂养及母乳的保存等知识。在场的妈妈们听课的时候安静认真,互动的时候积极热烈,均表示收获很大。

  通讯员 孙鹏飞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母乳喂养 八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