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好接力棒 青岛税务局纳税人大讲堂在城阳区拉开帷幕

2019-05-29 17: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9日消息 5月27日上午,第二期青岛市税务局纳税人大讲堂在城阳区税务局拉开帷幕,吸引了来自城阳区、李沧区、高新区、胶州市约300位纳税人参加。

  “大家认真听讲,等一会我提问答不上来的可不让走。”在讲师赵阳轻松幽默的话语中,此次大讲堂正式开讲。作为青岛市税务局纳税人大讲堂的“第二棒”接力员,城阳区税务局从筹备制作课件、筛选通知纳税人参会到布置会场、正式开讲全程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全力保障纳税人大讲堂能够在青岛遍地开花。

  

青岛市税务局纳税人大讲堂



  会上,讲师带领纳税人讲政策、举例子、看表单,细致生动的讲解了增值税税率和退税率变化、留抵退税新操作等纳税人关注热点,纳税人频频举手提问,现场气氛火热。“对照申报表逐行解读,不懂的地方直接提问,以前不清楚的地方都明白了。”参会纳税人说,“不让带着问题回家,税务部门的服务真是越来越负责、越来越贴心,真希望这种讲堂可以经常开展。”

  下一步,城阳区税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交棒不停步,在政策培训上持续发力,带领辖区内纳税人搞懂政策、明晰操作、乐享红利。

  记者 徐圆 实习生 张前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税务局 城阳 大讲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