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大练兵 金门路街道举办“ 技能大比武”活动

2019-05-31 15: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31日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工作落实年”各项部署,深化“一次办好”改革要求,全面提升窗口工作人员业务素质,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5月31日,市南区金门路街道在青岛大学实验中学举办窗口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岗位大练兵 技能大比武”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采用竞赛答题方式,全面考察窗口工作人员业务知识掌握程度和业务办理熟练程度,内容涵盖党务、政务、热线办理、社会救助、公共安全、社区管理等方面。在前期初赛选拔基础上,进入决赛的6支社区代表队由18人组成,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实操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大尧社区代表队摘得桂冠,2名选手分别荣获“最佳风采奖”和“岗位能手奖”。街道领导分别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

  

为获奖的大尧社区代表队颁奖



  比武场上金戈铁马,便民服务一展芳华。通过此次大比武活动,街道工作人员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得到强化,工作作风更加扎实,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全面提升,比学赶超、担当作为的氛围更加浓厚,有助于攻克社区治理难题、提升服务群众效能,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