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税务局与市局政策法规处等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

2019-06-14 16: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4日消息 为更好地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搭建起支部合作平台,6月13日,青岛市税务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青岛市司法局人民参与促进法制处党支部、青岛市市南区税务局法制科党支部和上海锦天城(青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以“党建引领,法律服务”谱写“四方共建”党建新篇章。

  

签约现场



  活动中,4位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情况,共同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书》,协议书的内容突出法治特色,立足“记录法核公示”三项制度的落实,帮助全体党员学深悟透案例中的法律原理,牢固树立法治思维,把法律的要求贯穿到履行职责、开展工作的全过程,让法治思维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和督审防控水平,汇聚起税收法治建设的强大力量。共建单位就如何加强支部建设、提高法律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和推动税收及司法的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把支部共建共创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活动最后,共建单位向市南区税务局干部进行了依法行政暨内控文化完善年推进工作的培训。

  此次共建活动通过共建共学、交流心得,汇聚了税务、司法、律所4家法律工作部门的优势资源,搭建起了“党建引领,法律服务”的党建工作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下一步,市南区税务局将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加强减税降费、强化政治保障,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忘为民服务初心,牢记兴税强国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以坚强的党性推动市南税务在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征程中激流勇进、破浪前行!

  通讯员 陈筠之 刘洋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