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热血税官”马仁山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

2019-06-17 14:4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7日消息 6月13日上午,山东省2019年世界献血者日庆祝活动在济南举办。国家税务总局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办公室主任科员马仁山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奖),青岛市仅1人、全省仅5人获此殊荣。此外,马仁山和齐鲁工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洪雷还成功入选了《全国无偿献血群英谱》。

  

青岛“热血税官”马仁山(右)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



  自2018年2月,马仁山协调相关部门,设立了红岛经济区“献血日”。通过设立“献血日”,建立了无偿献血长效机制,无偿献血队伍不断壮大。截至目前,累计组织无偿献血2700余人次、献血量84万余毫升。在马仁山的建议下,青岛市中心血站已推动设立了青岛市“献血日”,他提议山东省血液中心推动设立全省乃至全国“献血日”。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