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倡导我参与我承诺 市南区机关开展节能倡议签名活动

2019-06-19 16: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9日消息  2019年6月19日是全国低碳日,主题是“低碳行动,保卫蓝天”,为进一步发挥党政机关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节能意识,市南区机关服务中心在区机关办公楼二楼食堂门口组织开展低碳日节能“我倡导 我参与 我承诺”倡议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市南区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与,大家参观“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主题展示,了解了垃圾分类、绿色出行、绿色消费、绿色办公等绿色生活小常识,树立了低碳发展理念。广大干部带头签名承诺,争做节能低碳的倡导者、践行者和示范者,愿为共建幸福时尚市南做出积极的贡献,之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为签名者发放了环保购物袋。

  今天的低碳日节能“我倡导 我参与 我承诺”倡议签名活动是市南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的一部分,市南区机关服务中心将在区机关食堂连续三天组织签名活动,并组织全区各公共机构在各自机构内同步组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节能宣传周期间,区机关服务中心鼓励机关干部职工采用乘坐公共交通或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出行,要求全区各公共机构加大 “低碳行动,从我做起”宣传,广泛宣传节能降耗,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让崇尚节约、合理消费与绿色环保社会风尚植入人心,为共创节约型机关,共筑生态城区,共享绿色未来努力奋斗。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节能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