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换装仪式

2019-06-19 09: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9日消息  2019年6月18日下午,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伍在八大关礼堂小广场举行统一换装仪式。这标志着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站在了新的起点上。

  



  



  



  在换装仪式现场,200余名执法人员身着新式制服,英姿飒爽,精神振奋。仪式上,全体执法人员进行了集体宣誓,表示将忠于职守、依法行政、执法为民,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而努力奋斗。执法人员代表和协勤人员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换装仪式上还集中展示了执法车辆、对讲机、执法记录仪、移动终端、无人机等执法装备。

  据了解,此次换装工作是坚持依法行政、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的需要,是新时期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内在要求,新换的统一制服衬衣为深蓝色,裤子为藏青色,搭配金色标志,行业特点鲜明。在标志标识设计方面,采用了国徽、盾牌、橄榄枝等元素。制式服装及标志标识文字统一使用“综合行政执法”字样,表明着装队伍身份。

  制式服装和执法装备是综合行政执法执法人员身份和执法的重要标志,体现了法律的尊严和政府的权威。此次换装,标志着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站在了新的起点,步入了正规化、法制化、统一化轨道。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换装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