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成立

2019-06-28 16:5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8日消息 6月28日上午,青岛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以下简称“执法支队”)正式挂牌成立,这是青岛市生态环境执法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标志着青岛市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开启了新征程,全市12个执法大队同时挂牌成立。

  回首过往,2002年青岛市环境监察支队成立,2012年组建新的环境监察支队,到2019年更名为青岛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市生态环境执法人员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攻坚克难,勠力奋进,重拳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为促进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做出了突出贡献。

  新支队、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执法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将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重托,以更新的视角、更高的站位谋划发展、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勇挑重担,展现新作为、锤炼新队伍、树立新形象,不断加大生态环境执法力度,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把青岛建成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王诺 朱耿明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