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 精筑品质宅邸封面,惊艳青岛

2019-07-16 17:2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所有文明的伟大之处都在于其差异丰富的细节。

  ——法国人类学家克洛德·列维·斯特劳斯

  再大的家,若没有合理的收纳系统,温暖的感觉也会失衡;再完善的功能,如若没有细节的“抚慰”,生活的举止也会略显生硬。

  青岛龙湖·舜山府深研空间的收纳设计之道,洞察居家生活的细微轨迹, 删繁就简,精研收纳系统,实现空间合理化利用以及布局科学化设计的双重功能,优享宽居尺度生活。

  卧室收纳 贴心随心

  龙湖·舜山府的卧室收纳系统,每一项细节都精细斟酌,处处流露出家族的风范。

  整理时尚王国,更收藏绅淑的风度,步入式衣帽间,因风度而定制,细分多种收纳格,外套、衬衣、裤子、领带等分区收。衣帽间抽屉分隔,井然有序,为女主人的首饰安家。衣帽间增加鞋柜,心爱的鞋子一双双整齐地排列,轻奢的生活方式,一目了然。

  厨房收纳 自在随心

  优雅享受生活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室内功能使用的自如。龙湖·舜山府厨卧收纳系统,将实用的功能和贴心的设计融为一体,在节省空间的同时,更强化了活动空间。

  整理美食艺术,更收藏人间的烟火,依据人体工程学设置餐厨动线,食材类、调料品类、器皿类、小家电类等。美观与实用并举,拿取使用都有条不紊,无论西式烘焙或中式料理都能得心应手。

  清净收纳 功能随心

  卫浴空间应是家中最让人放松的地方,为居家生活营造清爽宜人的“净”界。龙湖·舜山府周到缜密的卫浴收纳,人本主义的贴心关怀,结合当代人的洗漱习惯,充分考虑卫浴间空间格局,清洁用品、清洗剂类、毛巾、化妆用品分区收纳,更显居家关怀。

  青岛龙湖·舜山府贴心化收纳系统,精心打造舒适细节的居住之所,强大的收纳功能把爱家打理得井井有条,使懂得生活的人被温暖眷顾每一天。

  建面约105-140㎡装修美宅

  建面 约165-196㎡独院/叠墅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TEL:6691 8888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