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政治生日 铭记初心使命 崂山区市场监管局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7 16:4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7日 近日,崂山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举行了“铭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为7月过政治生日的28名同志们庆祝政治生日。

  



  在活动过程中,局机关党委贴心地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准备了生日贺卡及经典红色书籍《抗日战争》,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赠送生日礼物等环节。在为党员送上诚挚祝福的同时,激励党员干部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铭记自己的“第一身份”,主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践行誓言、永守初心、勇担使命,充分彰显新时期市场监管党员队伍风范。

  



  在履职尽责、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的同时,全局一直积极致力于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组织干部职工为春蕾女童、甘肃礼县的留守儿童捐款捐物,积极号召辖区内的药品企业开展贫困地区儿童用药捐助活动。多家爱心药品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其中青岛医保城药品连锁有限公司行动迅速,于7月15日现场捐助了2个品种,800余盒儿童急需药品,价值2万余元。

  



  局机关党委将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进一步深挖品牌内涵,激发支部活力,丰富活动形式,创新活动载体,通过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党建活动,为党员干部搭建增强党性、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平台,不断提升组织生活生命力和吸引力。

  通讯员 孙莎 记者 游潇 实习生 那慧莹

   [编辑: 游潇]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