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SQA项目将于7月27日在青举行招生说明会

2019-07-19 17:0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9日消息 随着高考分数的出炉,最近考生和家长们都在准备志愿填报,作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国家首批“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一直是许多考生梦寐以求的理想高校,今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SQA项目在山东招生,这给了许多考生一个踏入贸大的机会,7月27日,SQA项目说明会将在青举行,欢迎各位家长届时参与此次说明会。

  



  直通英国名校  

  说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以下简称“贸大”),很多人都不陌生,她不仅是一所财经外语类高校,更是首批“211工程”和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外语加商科是对外经贸大学的专业优势,高考录取分数线处于全国排名前五的位置,在所有财经类院校中,排名遥遥领先。

  而对于想要留学的人来说,英国凭借其优质精英教育,吸引着无数全球学子前来深造,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伯明翰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伍斯特大学、普利茅斯大学、卡迪夫大学、莱斯特大学、诺丁汉大学、拉夫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等世界名校云集于此,在世界前100的大学院校中,英国大概占了约五分之一,共18所院校入围。

  这两个让人望尘莫及的高门槛,现在却向广大考生抛出了橄榄枝。贸大的SQA 3+1+1本硕连读项目,是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引进的,学生在贸大读三年,第4年去英国就读,获得学士学位,第5年学生可自行选择留英继续读研,或者回国就业。凡拿到2.1等级荣誉学士学位的学生,均可申请英国排名前30的大学读研究生。

  区别于学校间合作办学,该项目是中国和英国政府之间的合作项目,其权威性不言而喻。贸大从2008年开始承办此项目,至今已有12届,毕业生现已在国内、国外各行业领域成功就业,并取得了不凡的表现,供职于世界500强企业、国企、央企、外企、国家事业行政单位。

  



  “通用人才”优质课程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SQA 3+1+1本硕连读项目最大的优势就在于招生专业:商务管理、国际贸易与商务、国际金融理财以及国际商务会计,所有专业将实践与学术有机结合,毕业即是国际化企业急需的国际通用型人才。

  近年来,在留学低龄化的趋势下,部分综合能力欠缺的学生出国后不能顺利完成学业的例子时有发生。区别于其他留学预科项目把国外预科全盘照搬的模式,这里的课程全部根据中国学生量身打造,参照中西文化之间的差异,在入学第一年,将学习基础专业知识,以英语学习为主,主要锻炼听、说、读、写能力,中间穿插就业观、爱情观、心理等辅助课程,有效缓解学生过渡期的落差,而且从中式教育向西式教育的顺利过渡,避免了直接出国留学产生的强烈不适应。为帮助学生解决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学校还为每个班级配备了班主任和教务老师。入学的第二年开始将以专业核心课程为主,培养既精通英语又具备专业能力的国际企业急需的商科人才。

  教育部中留服中心贾主任表示,要想成功出国留学,需要学生做好准备的远远不止语言和成绩这么简单,如果学生尚未具备充分的心理准备、生活自理能力、外语教学模式、口语实践应用能力等方面的条件,直接到国外读书,可能会遭遇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难。所以让学生在国内有一个过渡期,可以大大降低学生出国学习的风险。

  



  在青岛就能读名校  

  据悉,作为一个拥有12年成熟成功模式的项目,今年该项目直接落户青岛,本次计划招生150名,学院采用国际化资源配置方式,将优质师资、管理团队合理配比至青岛,作为山东考生凭借优势地理位置,近水楼台先得月,足不出鲁就能直升名校。

  中方教师以贸大的资深教师为主,授课教师均具有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同时还聘请了经国家外国专家局认证的拥有丰富的教学和商务工作经验的外籍英语教学专家。

  为便于就业,学校还聘请知名企业的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项目经理担任学生的就业指导老师,结合学生自身特点提供全方位的就业规划与指导。以便学生在掌握专业领域知识之外,也能清晰地理解“职业人”的定义,帮助学生更好的融入工作环境中。

  录取原则:

  招生对象: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

  (1)高考成绩达到本省本科线的,英语单科成绩90分以上,免试入学,择优录取;

  (2)高考成绩未达本省本科线的,英语成绩120分以上,免试入学择优录取;

  (3)未达到以上成绩,学生报名后,可参加自主招生英语测试,成绩达到课程入学要求者,择优录取。

  报名网址:www.uibehnd.com

  学费:国内三年,6.5万/年

  英国学籍注册费及证书费:4500元(一次性)

  教材费:每人每学年1800元

  住宿费:按学校相关收费标准执行

  想近距离了解的家长可以参加7月27日的青岛招生说明会

  时间:7月27日9:00—12:00

  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同安路67号(樱花小镇内)

  咨询电话:010-64492246 / 64493514 / 0532-67788912 / 李老师18562712979 / 王老师13863906183

  记者  游潇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