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青北线月底通车,分车道限速值公布

2019-07-22 10:2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济青高速公路(济青北线)月底即将正式通车,成为山东省首条双向8车道的高速,对于广大驾驶员关心的各条车道的限速值,山东高速交警总队进行了公布。

  济青北线正式通车后,路段限定最高速度为120公里每小时。根据车辆类型和行车速度,单向4条行车道从左至右依次为小客车道、客车道、客货车道、客货车道。

  第一、二车道最高限速每小时120公里,最低限速分别为每小时100公里、90公里;第三、四车道最高限速每小时100公里,最低限速分别为每小时80公里、60公里。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注意特殊路段的行驶:长深立交至青州西济南方向路段为单向4车道和5车道转换路段,驶入青州服务区车辆请提前变换车道。桃源河大桥青岛方向、涌泉立交、小许家立交双向为分离路基路段,请注意提示标志标线,按原车道行驶,不要变更车道。

  交警部门将依托科技设备及路面执勤,加大对超速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缉力度。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济青北线 高速 限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