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即墨区税务局选派挂职干部助力地方财源建设

2019-07-23 16:5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3日消息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和青岛市税务局关于干部交流工作要求,即墨区税务局认真推进税务干部赴地方交流挂职锻炼工作,首批已选派3名干部赴即墨区财源办挂职,积极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财源建设工作对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对加强税收征管有着积极作用。此次即墨局选派的挂职干部主要负责加强财税交流、促进全区财源建设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对漏征漏管户、外地建筑企业、房地产企业、金融机构、物业公司等重点领域及增值税、土地使用税、房产税等重点税种的税源调查,同时,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掌握辖区内减税降费落实情况。截至目前,即墨局挂职干部协助地方财政部门累计获取第三方涉税数据3573条,通过数据比对和实地调研,发现相关风险并向各乡镇、办事处推送工作任务121条,各项工作全面推开。

  青年干部宋晓文说:“作为青年干部,能够参加这次挂职锻炼,不仅能进一步提升自我,也能为全区的财源建设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我将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主动担当新的工作职责,严格自我约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展现税务干部的良好形象。”

  通讯员 赵英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