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今天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最高气温37℃以上

2019-07-24 10:5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3日,山东大部地区出现雷雨或阵雨,雨量分布不均,鲁中、鲁南和半岛的局部出现暴雨。菏泽、聊城和济南空气质量轻度污染,其他地区空气质量优-良。23日上午和夜间,黄海北部和中部的部分海区出现大雾,局部能见度小于200米。今天06时继续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未来三天鲁南和半岛地区有雷雨天气。

  23日,全省大部地区出现雷雨或阵雨,雨量分布不均,鲁中、鲁南和半岛的局部地区出现暴雨,最大降水量出现在潍坊北岩站,为115.3毫米。雷雨地区雷雨时出现7~8级的阵风。

  今天06时解除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并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目前,除威海以外,我省其他地区雷电活动已结束。另外,今天白天,鲁西北、鲁中的北部、鲁西南和半岛内陆地区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德州、聊城、滨州、淄博和菏泽 。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东南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南风短时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北部、鲁西南和半岛内陆地区36℃左右,沿海地区30℃左右,其他地区33℃左右。

  25日,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短时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北部、鲁西南和半岛内陆地区36℃左右,沿海地区30℃左右,其他地区33℃左右。26日,鲁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南风短时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北部、鲁西南和半岛内陆地区37℃左右,沿海地区31℃左右,其他地区34℃左右。

  来源:中国天气网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