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宣讲团走进山大

2019-07-24 15:2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4日消息 7月22日,青岛即墨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宣讲团走进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以党建共建活动为载体,专门就个税、社保费缴纳等税费热点问题进行宣传讲解。山大青岛校区人事处、财务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双方交流了党建工作的相关经验和做法,介绍了今年以来党建引领助力减税降费工作落实情况。税务局宣讲团成员就校方关心的新建实验幼儿园、中小学新进教职工个税扣缴、税款计算和个税客户端下载等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在听取了在校生居民医疗保险参保情况和往年缴费模式后,宣讲团介绍了居民两险“虚拟户”征收模式、具体缴费流程和应注意的问题;同时介绍了机关事业单位社保费降率政策并现场解答了相关疑问。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财务处副处长何维兴对即墨区税务局的政策宣讲表示感谢:“一直以来我们的教职工个税申报、社保缴纳等工作都在济南,许多税费缴纳问题我们都不熟悉,没想到税务部门带着政策大礼包主动上门服务,现场帮助我们解决问题,非常感谢税务部门的周到服务。”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