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州路街道广饶路社区科普馆

2019-07-29 15: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登州路街道广饶路社区科普馆位于延安路28号广饶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总面积2000余平方米,其中社区科普活动室面积1000余平方米,周边还包含心理沙盘游戏室、图书室、书法绘画室、电子阅览室、手工活动室、舞蹈室、反邪教宣传室等等。

  



  

 

  科普馆以“科普青岛,智慧社区”为主题,围绕市民的科普需求综合布展,设置了“益智互动”、“安全生活”、“健康生活”、“数字生活”、“仿真互动”、“VR体验”、“图书借阅”、“视觉错觉体验”8个主题展区,配备专业的科普器材、设备及500余册科普图书,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参与科普活动的便捷途径,丰富了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引导公众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 焦琳]

  相关专题:市北科普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