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区税务局:争当金牌导税员 给导税服务“找茬”

2019-08-07 16: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7日消息 8月7日中午,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市北区税务局山东路南办税厅,20余名税务人员正在召开“导税服务找茬会”,他们紧紧围绕金牌导税员标准规范为每一位上台展示的税务人员查找不足、纠正动作。据悉,这是该局正在的开展“争当金牌导税员”活动的系列举措之一。

  

展示文明导税手势



  导税员的职责是引导和帮助纳税人办理各类涉税事项,特别是较为繁琐、疑难的涉税事项,其服务形象尤其是质效如何,直接决定着纳税人对税务机关的整体印象。“通过开展导税服务找茬会,我们既可以提前发现自身服务形象方面的问题,及时加以改进,又可以从纳税人的角度反思涉税事项办理和审批流程中的不足,从而达到便民办税、转变职能、优化服务的目的。”市北区税务局纳税服务厅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导税服务找茬会现场



  下一步,市北区税务局将在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方式的同时,着力培养一批“金牌导税员”,积极秉承“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的服务理念,将导税服务打造的更有深度、更有温度,切实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通讯员 万云军 孙玉白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