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岭街道开展共建联席会议 21家单位代表出席

2019-08-15 15: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5日消息 8月8日上午,锦园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内单位开展共驻共建联席会议,崂山区财政局机关党委委员崔晓燕、崂山巴士第六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武胜国以及麦岛派出所、海湾集团、华通集团、青岛银行麦岛支行等21家单位的代表出席了会议。会上,参会单位代表就签订共建协议、项目认领书、“三张清单”以及“大党委”联席会议制度等方面进行交流,并现场扫码加入社区“大党委”微信群,扩大区域化党建“朋友圈”。

  

会议现场



  会上,锦园社区党委书记李江介绍了锦园社区的情况并总结了社区区域化党建开展情况;锦园社区党委副书记林琳就签订共建协议、项目认领书、“三张清单”以及“大党委”联席会议制度做了讲解,参会单位代表现场扫码加入社区“大党委”微信群。崂山区财政局机关党委委员崔晓燕就开展区域化党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区财政局和锦园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的情况进行发言。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8月份物业经理联席会议,锦园社区工作人员朱建峰传达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和垃圾分类工作要求。社区工作人员王晓建就近期拟开展的党建共建项目做了介绍,并欢迎各单位积极参与,同创共建。

  锦园社区党委书记李江告诉记者,锦园社区党委将党建工作由“一对一”转变为“多对一”,城市基层治理实现由“我”来管理向“我们”治理的转变。区域化党建共建能更好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社区牵头实现辖区内的资源共享、构建区域党建共同体,推进社区建设和发展,实现多方联动、齐抓共管的基层治理新格局,全面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更好面向群众开展组团式服务和项目化服务,构建更加美好的锦园社区。

  通讯员 林琳 文 于千千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