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整顿工作 王哥庄街道召开区派第一书记座谈会

2019-08-15 14:3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5日消息 为进一步抓好抓实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8月14日,王哥庄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区派第一书记座谈会暨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推进会。街道联系帮包领导、区派第一书记、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

  

工作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姜波对区派第一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社区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希望第一书记的到来能够给软弱涣散社区带来新的气象和发展机遇。随后,姜波对第一书记下步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加强党建工作为切入点,系统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1+7”体系建设和“185”新型乡村治理体系建设;二是要以改善社区民生,促进社区发展为前提,建强党员队伍,维护社区稳定;三是要多走多听多看多学,全面细致地掌握社区的基本情况;四是要放下架子、俯下身子,学会说“庄户话”、做“庄户事”,用心用情用力为百姓办难事、解难题。

  

工作会议



  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曲永涛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相关文件,明确了本次集中整顿的具体步骤和相关要求,强调各工作队要根据社区自身特点和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整顿方案。

  第一书记围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通讯员 胡佳辉 王秀丽 文 于千千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